惊魂!曼城大将被撞到休克 固定颈部+吸氧|gif

惊魂!曼城大将被撞到休克 固定颈部+吸氧|gif
2020年06月18日 07:28 新浪体育
加西亚被抬下场加西亚被抬下场

  英超在今晨正式复赛,其中曼城VS阿森纳的比赛引人瞩目。在这场焦点大战中,出现了惊魂一幕。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阿森纳打出反击,埃德森出击时不慎撞到了队友加西亚,结果这位曼城后防大将倒地后长时间不起。看起来似乎出现了休克症状,队医赶紧进场给他进行处理。

惊魂一幕惊魂一幕

  在随后的10分钟里,队医一直在固定加西亚的颈部,与此同时,队医赶紧给他吸氧。在经过长时间处理后,加西亚直接被抬下场,然后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需要吸氧需要吸氧

  赛后,瓜迪奥拉公布了加西亚的伤情,他表示:“加西亚目前的意识已经恢复清醒,这是个好消息。他接下来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可能会去医院。”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还出现了其他两起伤病,阿森纳在前21分钟里,就损失了扎卡和马里,这两人都因为拉伤或者扭伤下场。

  (小九)

曼城阿森纳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