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已敲定这笔重磅引援? 卖家:他要去枪手了

阿森纳已敲定这笔重磅引援? 卖家:他要去枪手了
2020年06月14日 09:00 新浪体育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森纳将在今年夏天签下莱比锡后卫乌帕梅卡诺,而这是莱比锡方面透露出的信息。

  《全体育》披露,莱比锡方面告知同样感兴趣的AC米兰,乌帕梅卡诺将转会阿森纳。球员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为避免损失,莱比锡方面接受了枪手的报价。

  与此同时,莱比锡CEO明茨拉夫透露说:“乌帕是我们一个极为重要的球员,是这个位置上欧洲最被期待的天才之一,我们非常清楚的是,我们不能让他自由离队,这是我们承担不起的。因此只有两个选项,续约或者转会,我想我们很快就会得知下一步会如何。”

  乌帕梅卡诺与莱比锡的合同中有53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但考虑到他的合同期,阿森纳即使买他,也不可能支付这个价格,而预计会以相对较低的价格成交。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