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加入巴黎大将争夺战 PK阿森纳 今夏0转会费

切尔西加入巴黎大将争夺战 PK阿森纳 今夏0转会费
2020年06月12日 09:1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2日讯 据《法国足球》报道,切尔西加入了对巴黎后卫库尔扎瓦的争夺战。库尔扎瓦大巴黎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在转会市场上并不缺乏追求者。

  今年1月,阿森纳就曾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关闭之前签下库尔扎瓦,或者至少达成加盟协议。然而,北伦敦俱乐部最终却未能如愿,因为他们面对着来自意大利俱乐部的竞争。

  国米起初认为自己可以达到库尔扎瓦提出的条件,尤其是500万欧元的签约奖金。然而,法国人最终选择了退却,国米的未来规划似乎并没有打动他。尤文介入争夺较晚,他们提出了德西利奥和库尔扎瓦互换的交易方案,但这样的方案并没有打动巴黎圣日耳曼。自那之后,这两家意甲俱乐部在某种程度上放弃了签下库尔扎瓦,但重新开始商谈引进这名后卫的可能性并不能排除。不过,库尔扎瓦更倾向于加盟西甲尤其是英超,而不是意甲。

  在比利牛斯山的另一侧,马竞对库尔扎瓦非常感兴趣。最近几年,床单军团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更加合理,如果能够免签经验丰富的库尔扎瓦的话,那么他能够和洛迪形成良性竞争。

  不过,阿森纳一直都在关注库尔扎瓦的处境,双方的联系没有中断,阿尔特塔对库尔扎瓦的进攻属性非常欣赏。不过,踢进攻中场的布卡约-萨卡在左后卫位置上也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这让阿森纳一时难以进行决断。在这样的情况下,枪手的竞争对手切尔西得以趁虚而入。事实上,就在几天前,切尔西联系了库尔扎瓦的经纪人表达了对球员的兴趣。库尔扎瓦对加盟切尔西展示出了兴趣,不过他仍需蓝军方面澄清一些事情,因为他们在左后卫位置上已经有了西班牙的马科斯-阿隆索和意大利埃默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