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利物浦追逐英甲17岁小将 他的偶像是拉什福德

曼联利物浦追逐英甲17岁小将 他的偶像是拉什福德
2020年06月04日 23:26 新浪体育
17岁小将琼斯17岁小将琼斯

  曼联和利物浦都在密切关注彼得堡联17岁小将里奇-杰德-琼斯。

  该队体育总监巴里-弗里透露,除了曼联和利物浦之外,阿森纳和利兹联也对他充满兴趣。17岁小将本赛季在16场比赛中打入4球,他承认与英超球队的联系让他受宠若惊。

  “作为一个17岁的听众,这真是太棒了,”他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现在状态不错,我喜欢足球,这也不会分散我注意力,这使我更有动力向所有人展示我能做到。”

  如果要为琼斯的签名而展开竞争,似乎曼联占据优势。因为琼斯承认自己的偶像是拉什福德。“拉什福德和我及我的成长相似,我经常看他踢球并向他学习。”

  琼斯的百米速度达到10.9秒,教练达伦-弗格森认为他是自己执教过最快的球员之一,“我认为我很适合成长为瓦尔迪类型的球员。很多后卫说他们不喜欢与我比赛,作为年轻人听到这个总是很高兴,”琼斯说:“从12岁开始,我就有一个教练来训练我变得更快。”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