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想续租中超名刀被拒 申花让他回归备战中超

曼联想续租中超名刀被拒 申花让他回归备战中超
2020年05月25日 09:37 新浪体育
曼联续约伊哈洛被拒曼联续约伊哈洛被拒

  曼联今年冬窗租借了伊哈洛,随后这位中超前锋踢出了精彩表现,不过按照合同规定,伊哈洛一周后就得返回申花了,而曼联的续租申请也被拒绝了。

  《每日邮报》透露,伊哈洛和曼联的租借合同到5月31日到期,只剩下几天时间了。曼联日前向申花发出请求,希望续租伊哈洛三个月,让其为曼联踢完本赛季,不过申花却拒绝了曼联的请求。

  上海申花将会要求伊哈洛返回球队,备战新赛季中超,与此同时,申花给球员开出了续约合同,想要将其锁定至2024年,新合同中的周薪高达40万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一月底时向申花支付了伊哈洛300万英镑租借费,在租借期间,曼联还向伊哈洛支付了每周13万英镑的薪水。在效力曼联期间,伊哈洛出场8次,攻入4球。

  (小九)

中超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