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回忆温格挖他时不寻常举动:一下就打动我了

小法回忆温格挖他时不寻常举动:一下就打动我了
2020年05月24日 09:40 新浪体育

  法布雷加斯回忆当初被温格从巴萨挖到阿森纳,称教授专门乘坐私人飞机来和他见面,让他受宠若惊。

  “我当时15岁,是(青年)球队队长,我很受认可。在我之上是伊涅斯塔,还有其他球员也有潜力进入一队。有一天,一个阿森纳的球探来和我父母谈,我乐意听一听。那个人说,他看了我50场了,认为我很适合阿森纳和英超。”

  “后来我去伦敦,是六月,所有人都在度假。温格在巴黎度假,但他专门坐私人飞机来见我,大卫-德恩也到伦敦科尔尼基地来见我。这有点让我吃惊,就像‘哇哦,温格!’我是个15岁少年,什么都不是,而他打断自己假期来见我,这让我受宠若惊。”

  “然后我们聊天,温格和我母亲聊,问我小时候什么样,他带我参观训练场,我一下喜欢上了,我对整个蓝图都很喜欢。”

  (Kata)

阿森纳枪手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