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列曼联7大未成功的天才新星:董方卓在列

英报列曼联7大未成功的天才新星:董方卓在列
2020年05月21日 08:27 新浪体育
董方卓董方卓

  英国《太阳报》列举曼联历史上未能踢出名堂的天才少年(wonderkids),董方卓位列其中。

  马斯-蒂姆

  丹麦前锋曾是游戏里的超级明星,但现实生活中却不尽人意。因为车祸差点被弗格森开除,后来回到奥登塞队,一度入选丹麦国家队。2009年,对足球失去兴趣,25岁时退役。

  马切达

  2009年对维拉的绝杀让他一球成名,但后来的发展并不顺利,之后辗转多支球队,2018年在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立足,今年他才28岁。

  董方卓

  中国足球的希望,他的陨落是对所有年轻人的警告。弗格森曾称他是“极具爆发力的天才”。不过,因为劳工证问题,他被外租,回归曼联后,性格和语言成为最大障碍。2008年,曼联和他解约。

  波塞庞

  2008年极具希望的新星,但一次重伤断腿,毁掉了他的职业生涯发展势头,之后曾到越南联赛踢球。

  亨里克斯

  2009年,15岁的智利前锋被曼联花费400万英镑买下,被寄予了厚望,2012年正式加盟曼联,英超首秀就破门了。之后多次被外租,2015年被萨格勒布迪纳摩买断。

  贝利昂

  2001年在桑德兰崭露头角,被誉为新亨利,曾在2001年英国市内田径锦标赛中拿下60米短跑冠军,但在曼联未能出头。2007至2014年,他效力法国波尔多,2016年在法国低级别球队退役。

  本-索恩利

  92一代中的佼佼者,速度技术俱佳的左边锋,1994年就上演了曼联处子秀,但两个月后在与布莱克本的预备队比赛中,他膝盖被踢碎,缺阵一年,之后再无机会。如今他是曼联电视台的一名评论员。

  (皮特洛赫里)

曼联双星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