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当红杀星也有憋屈时 密友曝圣徒无人给他传球

英超当红杀星也有憋屈时 密友曝圣徒无人给他传球
2020年05月21日 05:14 新浪体育
马内马内

  利物浦边锋马内现在是英超当红杀星,但他的密友万亚马透露,马内在南安普敦效力时甚至得不到队友传球。

  马内在2014年从萨尔茨堡转投南安普敦,在效力2个赛季以3400万英镑转会至利物浦。

  “我们就像父亲波切蒂诺下的大家庭一样,但我和马内建立了更亲密的兄弟情谊,施奈德林也是一个好朋友,”万亚马说;“有一次,马内走近我说:‘嗨,伙计,这些家伙不想传球给我,我们两个可以更紧密些吗?他们不希望我得分。’我同意了,只要我拿球都会给他。我想正确对待他,因为他是个好人。”

  马内在南安普敦的67场比赛中打入21球,并在2014/15赛季创造了最快的英超帽子戏法,他在6-1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仅用2分56秒打入3球。

  (斯科)

英超马内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