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让费迪南德学贾吉尔卡?当事人如此回应

莫耶斯让费迪南德学贾吉尔卡?当事人如此回应
2020年05月20日 08:1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20日讯 日前,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莫耶斯当时给他看了贾吉尔卡的集锦。

  2012-2013赛季末莫耶斯从弗格森手中接过曼联主帅的帅位后,有传闻称费迪南德和莫耶斯发生了不少争执,有猜测的声音说莫耶斯用贾吉尔卡的集锦给费迪南德做例子,教他如何防守。对于这些谣言,费迪南德表示:“老实说,我都不知道这种谣言是从哪里来的,这是从未发生过的事情。听着,贾吉尔卡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肯定莫耶斯没有拿着贾吉尔卡的视频告诉我们应该要怎么踢。”

  “我不知道这种谣言是从哪里来的,这是有人凭空想出来的,然后传得越来越广。”

  当谈到自己和莫耶斯的关系时,费迪南德表示:“诚实的说,我们之间确实有过一些激烈的争论,我、莫耶斯和维迪奇之间有过几次激烈的会谈。我们不同意某些事情以及某些事情的处理方式,比如防守啊等等。”

  “他可能想要某种东西,而我们并不完全同意他所说的话,但这就是足球,我认为莫耶斯以前和很多球员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我们不是第一个和莫耶斯这样的人,我相信我们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