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取消本赛季不公平 利物浦本该赢冠军的

克洛普:取消本赛季不公平 利物浦本该赢冠军的
2020年05月19日 09:27 新浪体育
克洛普谈赛季是否该取消克洛普谈赛季是否该取消

  疫情当下,英超重启异常艰难,要求取消本赛季的声音不绝于耳。如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明确表示反对取消本赛季。

  克洛普表示:“有人说,人们希望取消本赛季。所以你会想:‘嗯?我们都踢了76%的赛季了,你却想取消本赛季?’我个人认为这不公平。”

  “我们的主场积分是第一名,客场积分也是第一名,这本该是我们成为冠军的赛季。应对疫情当然是最重要的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另外一些事情就不重要,这只是说明其他一些事重要性稍低一点点。”

  “生活中,还有很多事情比失去冠军更糟糕,我们周围有许多人都遇到了大问题,有人因为疫情死亡,这种情况总是发生,但那时我们不了解病毒,没人做好准备。”

  “我们没法做到对任何事都有所准备,可以从容应对。这其实就是人生常见的事情。还有人会说:‘现在正有人不断的失去生命,你怎么还能想着足球呢?’没人只想着足球,但正如其他行业一样,我们得为疫情之后做准备。”

  “疫情总会过去,训练迟早会重启,为了确保所有人的安全,我们必须采取独特的措施。德甲现在正在尝试,英国会吸取经验。英国的训练基地很安全,根本没有被感染的可能。”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