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高管放话:球员拿高薪就该比赛 若拒绝将停薪

英超高管放话:球员拿高薪就该比赛 若拒绝将停薪
2020年05月18日 09:06 新浪体育

  英超计划重启,各俱乐部已经通知球员回到球队恢复训练。但是如今仍有不少球员对疫情感到恐惧和担忧,英媒此前推测会有球员拒绝回归训练。英超俱乐部的高管对此态度强硬。

英超希望重启英超希望重启

  来自天空体育的报道,一家英超俱乐部的高管明确表态,如果球员拒绝回归训练,那么肯定不会再发工资了。这位高管说:“我们不确定他们的合同目前的情况如何。但我真心觉得,如果拒绝训练,他们就不应该再拿工资了。如果你上街问问人们,每周6万镑,是否愿意与那些每周接受两次检测的人训练和踢比赛,他们都会说愿意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政府颁布的指导意见书中表示,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应该清楚他们在恢复训练第一阶段的任何时候都可以选择退出,而不会因此受到不合理的对待。显然这与这位高管的表态相反。

  甚至,一些英超球星根本不在乎停薪,他们认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沃特福德前锋迪尼公开表态,只要有风险,即便英超重启他也不会参赛,罚款也也无所谓。迪尼说:“我现在甚至不会讨论足球,我讨论的只有家人的健康。如果我觉得无法照顾好家人的健康,我就不会参加比赛,我不能把我的家人置于风险中。他们会怎么做,罚我钱吗?我以前破产过,这不会让我困扰。”

  (雷利)

英超迪尼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