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格利什:球员们需确保比赛无感染风险

达格利什:球员们需确保比赛无感染风险
2020年05月15日 10:1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14日讯 利物浦传奇名宿达格利什近日谈到了英超重启的情况,他认为球员们仍然需要百分百确定,当他们回到足球赛场时能得到安全保障,此外,达格利什认为在中立球场比赛是一个不错的建议。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达格利什说:“我认为联赛方需要做出一些令人信服的事情,并向球员们证明,如果回到球场继续比赛,他们不会面临什么风险。”

  “球员们每周都需要接受两三次测试,而联赛和英足总则需要照顾好球员并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因为谁也不能保证任何事情。但是如果球员去球场训练,没有人能保证你离开球场的路上不会感染。”

  “这是他们的选择,他们必须做自己认为最适合的事情。同时,俱乐部也必须尽最大努力完成联赛,如果情况允许的话。但健康和安全仍然需要放在第一位,他们需要谨慎地制定规章制度。”

  “我认为中立场地是个好主意,因为一支球队可以只需要三周,在三到四个场地内完成比赛。而如果使用的是英超球场,那么一些球队可能有主场优势,我不认为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有什么问题。”

  “我不知道谁会因此受益、谁会因此受损。有些球队在主场比赛时状态会好一些,但他们也只赢过三到四场主场比赛,无论他们在哪里比赛其实都会很困难。”

  “在经济上,各家俱乐部正在遭受重创。转播公司不会允许比赛没有踢完就直接结束的,如果这一赛季是无效的,那球迷们又为什么要付钱呢?那些季票持有者也肯定想要回他们的钱,所以这其中也有很大的经济因素要考虑。”

  “在主场和客场的比赛中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他们将如何操作大巴呢?只有这一辆车吗?还是带着四辆公共汽车去客场比赛呢?我认为他们可以住在中立场地附近的酒店,这样就降低了转运时感染的风险。在现在这个关头,除了保障每个人的健康,任何东西都是无关紧要的。”

  上个月,达格利什被诊断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在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医护人员告知达格利什,尽管他没有症状,但仍需住院治疗,随后达格利什于当周晚些时候出院。

  这位苏格兰名宿也更新了自己的健康状况:“那只是暂时的问题。我很好,现在已经没事了。而更好的消息是,高尔夫球场已经开放了,我必须亲自去那里打一打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