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想再继续几年职业生涯 巴黎或其他地方皆有可能

卡瓦尼:想再继续几年职业生涯 巴黎或其他地方皆有可能
2020年05月13日 21:19 够力足球

  卡瓦尼希望他还能再踢几年,因为要求巴黎圣日耳曼留住这位队史最佳射手球员的呼声越来越高。

  乌拉圭人仍然不确定他在巴黎王子公园的未来,他与球员的现有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

  然而,法国《队报》开展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首都俱乐部的球迷们普遍认为卡瓦尼应该留下。

  在46,592张选票中,有77%的人呼吁留下这位33岁的顶级射手。

  卡瓦尼专注于未来,他告诉巴黎圣日尔曼官方:“我的职业生涯可能还会持续几年,在这里或其他地方,我不知道。”

  “我和我的经纪人谈论过很多次这个问题。我一直说我想主动放弃足球,而不是让足球放弃我。”

  卡瓦尼于2013年从那不勒斯转会而来,他一直是巴黎圣日耳曼的进攻终结者,他的进球帮助这家法甲豪门成为了足坛最顶级的球队。”

  他已经赢得了六次法甲冠军和一系列奖杯,唯一的遗憾是没能在欧冠赛场上取得类似的成功。

  一月份,他看起来很有可能加盟马德里竞技,但是转会到西班牙并没有成为现实,在此之后,他在二月份为巴黎圣日耳曼打进了他的第200个进球。

  最近几个赛季,随着内马尔、姆巴佩和后来的毛罗·伊卡迪等人的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锋线首发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但卡瓦尼可能仍有用武之处。

  他补充道:“我希望自己能够拼尽全力,完美谢幕。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在将来的某个时刻,我会对其他人说:‘好了,这就是我要去的地方。’我不想让生活跟着我的职业生涯转动,这一天总会到来的,当我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时。”

  “假如这一天真的到来,事情将会变得很明显,那说明我要将自己的精力转向其他事情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