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没见过维尔纳回应方式 续约取决于球员决定

鲁梅尼格:没见过维尔纳回应方式 续约取决于球员决定
2020年05月13日 17:32 够力足球

  蒂莫·维尔纳公开拒绝转会拜仁的言论让他们的首席执行官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感到引进,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声明。

  莱比锡前锋维尔纳一直是诸多欧洲豪门的引援目标,包括利物浦和拜仁等队均与他有所传闻。这位德国国脚在近四个赛季攻入了71粒德甲进球,其中包括在2019- 2020赛季在25场德甲比赛中的21粒进球。

  这位24岁的球员本赛季有望加盟拜仁,不过他在本月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相较于前往慕尼黑安联球场,自己更想去国外联赛踢球。

  鲁梅尼格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我对于已经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不感到惊讶,不过我从未见过一位球员居然对一些转会流言做出这样的回应。”

  维尔纳在去年8月份与莱比锡续签了一份3年的合同,当时他转会拜仁的想法没有实现。

  周六,纳格尔斯曼的队员们将在主场迎战弗赖堡,与此同时,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情况下,剩余的德甲比赛都将以空场的形式进行。

  RB莱比锡在德甲还剩9轮的情况下,暂列积分榜上第三名,落后领头羊拜仁5分,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是唯一一个在进球榜上超过维尔纳的球员。

  在联赛停摆期间,拜仁并没有完全进入休眠状态,而是积极与球员进行续约谈判,此前他们已经成功延长了主帅弗里克、助教克洛泽以及穆勒等人的合同,不过目前诺伊尔和阿拉巴等人的续约问题仍没有取得足够的进展。

  鲁梅尼格表示:“续约的情况并不完全取决于球队,现在我们已经为球员提供了认真研究过且比较公平的续约合同,我们并没有因疫情的影响而给他们打折扣。球员们需要自己做出决定,是否应该接受这份合同。”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球员要考虑一下,如何才能与拜仁保持一致,尤其是在拜仁球员都享有很多特殊权利的前提下。”

  除了球员续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足球世界带来了诸多直接或者间接的影响,鲁梅尼格针对这些情况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我想试着让转会费等恢复合理,我想让其变成现实。拜仁目前的经历情况也面临着严峻考验,所以我们不得不勒紧裤腰带过日子。”

  “如果一直到圣诞节之前,我们都只能在空场的情况下踢比赛,那么俱乐部的财政将进一步恶化,因为这意味着我们没有门票收入和其它比赛日的何种收入,更为重要的是,与现场观赛有关的赞助活动也不会生效。尽管目前拜仁的经济情况还算不错,但我们的钱也并非取之不尽的。”

  “新冠疫情也并非没有任何一丁点好处,目前的情况可能会修正多年以来浮夸的转会费。现在,欧洲足坛乃至整个世界的财政、金融方面都受到了严重打击。”

  “恢复比赛的反对声音?这个难以避免。毕竟足球对于我们整个社会来说,并不属于那种非得生存下去不可的重要产业。尽管如此,人们依旧应该对德甲的恢复感到高兴,这也是我从头至尾的观点。”

  “不仅是足球比赛,德甲的恢复还象征着整个国家的状态,这在政治上也有着积极的意义,而且德甲率先恢复可能会让我们迎来全世界数十亿的观众”。

拜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