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西班牙人中卫:确实曾接近签约巴萨 不后悔离开欧洲

前西班牙人中卫:确实曾接近签约巴萨 不后悔离开欧洲
2020年05月12日 14:47 够力足球

  墨西哥后卫埃克托·莫雷诺透露,2014年他曾差点加盟巴塞罗那,但在巴西世界杯上遭遇的灾难性伤病,让这一转会最终没能成行。

  莫雷诺当时是西甲劲旅西班牙人的一员,也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墨西哥队的关键人物。

  这名后卫曾与多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此前媒体曾报道称热刺和曼联也在求购他的行列之中。

  但在众多追求者中,巴萨是最突出的一家俱乐部。莫雷诺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腿部受伤,最终墨西哥也以1-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而在这一切发生之前,他曾接近完成转会至诺坎普球场。

  莫雷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伤病,事情肯定会有所不同,因为我们不仅仅是在和巴塞罗那谈判,我还有可能在世界杯之前就完成签约。”

  他补充道:“即使当我受伤的时候,我也有机会签约另一支豪门。不过在我回归之后,我不认为自己准备好离开西班牙人了,这很困难。”

  莫雷诺是在铲倒罗本时受伤的,后者在被马奎兹侵犯后为荷兰队赢得了致胜点球。

  莫雷诺的受伤让墨西哥最终从世界杯中出局,也为莫雷诺的俱乐部生涯带来了一段充满挑战的时期。

  “我感觉各个方面都很好,战术布局和队友们的帮助让我脱颖而出。我不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这很艰难,我不得不停下我的脚步。”

  莫雷诺最终在2015年转会到埃因霍温,在那之后的几年里,他又先后转会至罗马和皇家社会,并于2019年加盟了卡塔尔豪门阿尔加拉法队。

  莫雷诺曾因离开欧洲赛场而招致诸多批评,不过这位后卫本人对自己的决定并不后悔。

  莫雷诺表示:“以我的实力,我想我可以继续留在欧洲,在任何联赛都能踢上比赛。不过转会来到卡塔尔有一千个原因,显然经济因素也影响到了我,我要考虑到我自己和我家庭的未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