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安全前提下想踢完赛季 这样才算公平

罗伯逊:安全前提下想踢完赛季 这样才算公平
2020年05月12日 09:5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12日讯 日前,利物浦球员罗伯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是希望本赛季英超能够踢完结束,这才是公平的方式。

  罗伯逊说道:“在一切安全的情况下,我们想要完成这个赛季,我想每个人也都是这样想的,这才是公平的方式。没有人愿意赛季没踢完就进行升级降级,以及颁发冠军。”

  在被问及到欧冠和英超哪个更重要时,罗伯逊表示:“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欧冠联赛是最重要的荣誉之一,对我来说是这样的。踢欧冠你要和来自欧洲各地的球队比赛,这些球队在各自的联赛中都表现出色,是最好的球队。”

  “但当你为利物浦效力时,你就会明白英超冠军对这支球队的意义了。这里的球迷和球员都对英超冠军很渴望,这就是为何我们现在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上。他们还没尝过赢得冠军的滋味,利物浦距离上次夺得英超冠军已经过去30年了,这是一个漫长的等待,我们想要结束这样的等待,所以我认为我们是会夺冠的。但你能获得这两项赛事的奖杯将会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希望我们能做到。”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问题时,罗伯逊表示:“现在最理想的情况是在利物浦退役,我认为这将会是很困难的,但我希望能在这里完成我的职业生涯。如果我到了米尔纳那样的年纪还能保持高水准的话,我会很高兴的,然后会考虑退役的事。”

  “但我之前一直说我喜欢穿上凯尔特人的球衣踢球,之前也为邓迪联队效力过,但你对未来问题不能说不。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希望能踢多久就踢多久——也可以在苏格兰结束职业生涯,或者是在某个阶段去苏格兰踢球,那么我会很乐意的。但最理想的情况还是帮助利物浦拿到更多的奖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