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与阿诺德形成良性竞争 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罗伯逊:与阿诺德形成良性竞争 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2020年05月11日 10:5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10日讯据《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左后卫罗伯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阿诺德,其表示和阿诺德在队内是一种良性的竞争关系,这会让彼此更加进步,让球队变得更强。

  毫无疑问,罗伯逊和阿诺德在利物浦这些年的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两人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边卫之一。在谈到阿诺德时,罗伯逊表示:“阿诺德对我来说可能是世界最佳后卫,他才21岁,就有了如此惊艳的表现,他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虽然在场上分居两侧,但罗伯逊认为和阿诺德是一种相互竞争的关系,他说:“我能和他一起搭档真是太棒了,这让我们都能发挥出最好的一面,在我看来,我们之间有些小的竞争,我们可以试着去超越对方,这对我们来说就足够了,然后贡献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给予球队。”

  “我们在去年就做到了这一点,在英超联赛中我们两人共有25次助攻,为了给球队创造数据,健康的竞争让我们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

  据称,阿诺德因为传中脚法出众,未来有可能改变位置去踢中场,对此,罗伯逊表示:“很多人都说他能够踢中场位置,我不想谈论太多,从技术上来说,他有这样的能力,他的传球、意识,让他可以做到。”

  “但如果他真的想要踢中场位置,他可能需要在某一点上做出决定,但是对于他现在所做的事情,我看不出他有想要改变的理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