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小法帮助我很多 11年击败巴萨表现没多好

威尔希尔:小法帮助我很多 11年击败巴萨表现没多好
2020年05月11日 16:40 够力足球

  杰克·威尔希尔已经敞开心扉,他承认他“不认为自己配得上阿森纳的首发阵容”,同时也透露了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在他成长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威尔希尔在2009年17岁的时候就在酋长球场签下了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此后他开始声名鹊起。

  这位中场球员很快适应了英超联赛的节奏和强度,并很快成为了温格首发阵容中的常客。

  而后,威尔希尔很快就被召入英格兰队,成为俱乐部和国际舞台上的明日之星,但不幸的是,他没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

  伤病严重影响了他在2011年至2016年期间在阿森纳的表现,之后他被租借到伯恩茅斯。

  枪手准备在威尔希尔回到酋长球场后延长合同,但他最终决定在2019年夏天前往西汉姆联接受新的挑战。

  这位28岁的球员回忆起自己在阿森纳的时候从一开始就怀疑自己,但是他相信法布雷加斯帮助他建立了年轻时所需要的自信。

  威尔希尔表示:“法布雷加斯总是会给我一些帮助,在季前赛的时候,我和吉布斯、拉姆塞都会获得和一线队合练与出场的机会。”

  “因为都是年轻球员,我们三个关系很不错。当年轻人进入一线队的时候,往往会抱团在一起。”

  “在那个阶段我表现得很安静,这听起来很疯狂,但我真的觉得我不应该在那里。我觉得我还是个孩子,并且还遭遇了很多伤病,但我得到了机会。”

  “法布雷加斯是一位好人,他会给我一些建议,当时我在一线队和预备队之间来回,他总是对我说,我看了你再预备队那晚比赛中的表现,你踢得太棒了。”

  威尔希尔还在这次采访中谈到了2011年阿森纳对阵巴塞罗纳的比赛中,自己的出色表现。他坚持认为自己在主场2:1战胜瓜迪奥拉的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在追赶影子。

  “说实话,我甚至都没想过我踢得那么好。我想我的表现应该还算不错,我在上半场做了一些不错的事情,但是我仍然感觉巴萨控制了比赛。”

  “他们有一种特殊的传球方法,你会觉得自己在毫无意义地兜圈子乱跑。他们曾经在中场做出过很多这样的小范围的传接球,你不知道自己是应该继续紧逼、还是待在原地等待。”

  “直到比赛结束后,我才意识到自己踢得有多好。当时保罗·埃克斯对我说:‘你可以抗衡哈维和伊涅斯塔。’我说:‘这不可能。’,但他坚称:‘我告诉你,你可以做到。’然后,我成为了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当你处在一场比赛中时,你很难知道自己踢得有多好,以及人们对比赛的看法。”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记得比赛结束后纳斯里对我说,‘你现在需要保持在这个水平,你已经上升了几个级别,你只需要把自己现在的状态保持一周又一周就好了。其他人都这么说没什么,但当你的队友,那些每天都看到你的人说出这句话时,就意味着更多了。”

威尔希尔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