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同情范戴克 后卫拿到金球奖条件太苛刻

卡纳瓦罗:同情范戴克 后卫拿到金球奖条件太苛刻
2020年05月09日 23:46 够力足球

  法比奥·卡纳瓦罗同情维吉尔·范戴克,这位利物浦球星在去年的金球奖中以微弱的差距不敌梅西。

  巴塞罗那前锋莱昂内尔·梅西第六次获得这项足球界最具声望的个人荣誉,不过他只领先了范戴克7分,优势非常微弱。

  自从2006年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后,卡纳瓦罗就再也没有获得过该奖。

  卡纳瓦罗认为,范戴克在2019年欧冠联赛夺冠的道路上对利物浦的后防线提供了巨大帮助,但他却没有赢下金球奖,这是非常不幸的。

  他认为,与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等攻击型球星相比,后卫一开始就处于劣势。

  卡纳瓦罗对天空体育表示:“我给范戴克发了短信祝贺他上个赛季的表现,但是作为一名后卫,赢得金球奖总是很困难的。你不只是需要有一个伟大的表现并赢得奖杯。”

  在去年金球奖评选的前五名中,利物浦有三名球员,萨迪奥·马内和穆罕默德·萨拉赫也表现不俗。

  “利物浦度过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赛季,他们应该赢得英超冠军。”卡纳瓦罗补充说,他指的是红军在英超联赛榜首的位置。

  “但我们现在处于新冠疫情中,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耻辱。”

  “我非常尊重萨拉赫。他在利物浦改变了很多。在过去的三年里,他就像一台进球机器。”

  “他是每个教练都想要的球员,因为他攻守兼备,他会把一切都留在球场上,他从不放弃。”

  广州恒大的掌门人卡纳瓦罗希望有一天能在英超执教。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观看了英超联赛的每一场比赛,我喜欢英格兰足球的氛围和文化。”他表示。

  “我来中国是为了改进我的足球体系和理念。我在亚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执教,当然,在未来,我想尝试在欧洲执教。”

  “我喜欢克洛普的心态,但同时,我喜欢足球的活力文化,因为我们总是需要保持有球和无球时的强度。”

  “但是你需要控制比赛并努力获胜。我拥有我自己的一套体系,我希望有一天你会看到。”

卡纳瓦罗范戴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