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与梅西交锋有点恐怖 后悔对他不敬

利物浦大将:与梅西交锋有点恐怖 后悔对他不敬
2020年05月08日 17:00 新浪体育
罗伯逊谈梅西罗伯逊谈梅西

  利物浦后卫罗伯逊称,自己对于与梅西的冲突有点后悔。

  回顾上赛季欧冠两回合的交锋,罗伯逊在与克劳奇的连线节目中说:“在诺坎普,我认为我尽可能好的应对了梅西,可他还是拿到了两个进球,3比0,所有人都在谈论梅西。”

  “在我看来他是历史最佳,直接与他交锋很艰难。我原本觉得,没什么,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可以应对,但在诺坎普,当他直接冲向我,我的反应是:天哪,现在他冲我过来了!”

  “他脚下能做到的动作有点吓人,有时候防他你需要靠猜。我记得有一次在边线,我觉得他想捞一个界外球,但他突然设法把球向内拨,自己也冲向内侧,我当时心里想:这不是人类能做到的!”

  第二回合在安菲尔德,罗伯逊曾经推搡了倒地的梅西,如今他对此感到后悔。“他不太高兴,但这样的事我肯定不会再干了,这是对足球历史最佳的不敬,我确实感到后悔。”

后悔对梅西不敬后悔对梅西不敬

  (皮特洛赫里)

英超利物浦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