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主帅:如果有球员不想冒险上场 我会尊重

谢菲联主帅:如果有球员不想冒险上场 我会尊重
2020年05月08日 14:0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8日讯 谢菲联主帅克里斯-怀尔德日前接受了拜因体育采访,他表示如果有球员不想冒险上场比赛,可以来和他说,他会尊重球员的选择。

  目前,英超正在紧张筹备联赛恢复工作,但有不少球员对于在疫情未得到控制的情况下上场踢球感到担忧。

  谢菲联主帅怀尔德对此表示理解,他说道:“如果有任何球员作出这样的决定,来和我说他们不想在疫情期间上场比赛,我会尊重他们的决定。”

  本赛季,刚刚升级的谢菲联表现出色,目前他们排名英超第7位。怀尔德表示球员们都希望结束赛季,但这不是因为球队成绩好。

  “和球员们还有球队的队长交谈,他们想结束赛季并不是因为我们现在的排名很好。”怀尔德说道。“人们根据自己在联赛中的排名来选择立场,我认为这有点令人感到失望。”

  谈及疫情对俱乐部财政的影响,怀尔德说道:“我们必须放眼大局,我在足球行业的各个层面工作过,我确实理解英超联赛重新开始的意义,以及这对联赛金字塔底层的影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