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亨德森有着钢铁般意志 一直激励着队友

费迪南德:亨德森有着钢铁般意志 一直激励着队友
2020年05月07日 22:1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7日讯 本赛季英超停摆之前,利物浦以25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在上赛季夺得欧冠冠军的情况下,如果本赛季能够重启的话,红军夺得联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在这个过程中,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目前身为评论员的曼联名宿费迪南德称赞了亨德森的表现。费迪南德说道:“亨德森在队长角色中不断成长,有些球员很早就成为球队队长,有些球员在成为队长后变得成熟,我想亨德森肯定是后者。他必须去填补一个非常大的空缺,而这个空缺是杰拉德这样的球员所留下的。”

  “但是,亨德森以沉着冷静的态度接受了队长角色,他的身上有一种优雅,一种自信,一种钢铁般的意志。亨德森在桑德兰时期是一名年轻球员,当时你不会想到他成为如今的亨德森。成为队长之后,亨德森得到了很好的成长,队长袖章看起来很适合他,这对于他来说再完美不过了。”

  “亨德森在利物浦的影响力不断增强,他现在已经位居俱乐部传奇之列,因为他是戴上队长袖标举起欧冠奖杯的那个人。无论对个人而言还是在球迷眼中,这都是了不起的成就。无论是当时在球场内见证这一切的利物浦球迷,还是那些没能出现在球场内的利物浦球迷,这样的一幕都会永远留在他们的记忆中。”

  “亨德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当他没能出现在球场时,你可以看出他们非常想念他。亨德森是利物浦队长,是球队的领袖,也一直激励着自己的队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