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范戴克之于利物浦 如同坎通纳之于曼联

观点:范戴克之于利物浦 如同坎通纳之于曼联
2020年05月06日 12:0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6日讯 据《镜报》报道,曼联旧将加里-帕利斯特最近将范迪克比作坎通纳。

  “范迪克之于利物浦,就如同坎通纳之于曼联,他是冠军的最后拼图。”帕利斯特说道。“利物浦在寻找一个真正有统治力的中后卫,来带领他们进入下一个阶段,他们在范迪克身上找到了。”

  “我一直记得我的一个好朋友托尼-莫布雷,他在范迪克去利物浦的一年前谈论过这名球员。他当时说:我不敢相信没有四巨头球队来买他,因为他看起来真的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然后利物浦付出了看起来似乎严重溢价的转会费将他带到安菲尔德,而范迪克一点也没有受此影响。他是一个关键人物,一个球队后防线需要的领袖,是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自从加盟利物浦之后,他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