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拉:利物浦主席为苏亚雷斯种族歧视向我道歉了

埃弗拉:利物浦主席为苏亚雷斯种族歧视向我道歉了
2020年05月04日 22:48 够力足球

  帕特里斯·埃弗拉透露,利物浦主席汤姆·维尔纳最近给他写了一封信,为9年前苏亚雷斯对他种族歧视一事进行道歉。

  2011年曼联在安菲尔德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当时的利物浦前锋对这位左后卫进行了种族主义的侮辱。

  在这场比赛过后,英足总对苏亚雷斯进行了指控,苏亚雷斯被判有罪并禁赛8场,还被罚款4万英镑。尽管裁判做出了判罚,但利物浦还是站出来支持了自己的球员,队员们都穿上了支持乌拉圭人的T恤。

  去年,事件发生时效力于利物浦的杰米·卡拉格向埃弗拉道歉,当时他们都在天空电视台做评论员,而这位左后卫透露他近期收到了来自俱乐部的道歉——9年过去了。

  “最后,他承认了这一点,并被禁赛8场,并被处以巨额罚款。我记得在那之后,利物浦踢了一场比赛,他们都穿着印有“支持苏亚雷斯”的T恤。他曾因种族主义辱骂而被禁赛,曾被罚款,但他们却支持他的做法。我感到困惑和不安。”埃弗拉告诉曼联官方网站。

  “但是,当我在天空电视台做评论员,杰米·卡拉格在8年后向我道歉时,我很惊讶。他说他们那天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他为此道歉。这真的让我很感动,现在我将尊重利物浦俱乐部,因为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我对俱乐部真的很失望。”

  “我还收到了一封来自利物浦主席的邮件,他为9年前发生的事情道歉。他说如果我需要什么,欢迎我来利物浦。我真的很感动,因为迟到总比不到好,但我很惊讶利物浦当年竟然会支持苏亚雷斯。”

  埃弗拉在老特拉福德的8年里赢得了5次英超联赛冠军,他也透露,他在投票选举苏亚雷斯为年度最佳球员的过程中,并没有让对事件中发生的事情的不满影响到他。

  他表示:“当你遇到这种问题时,你周围的人只会认为你在哭泣。甚至当我说,你会看到报告的,人们仍然认为我在喋喋不休。”

  “我并不是一直在说这件事,我甚至在那年提名苏亚雷斯为年度最佳球员。我可以在球场上评估苏亚雷斯,我知道他多么优秀。那是一段非常艰难、艰难、艰难的日子。”

  “我永远不会称苏亚雷斯为种族主义者,因为我个人并不了解他。即使是在欧冠决赛中,当我为尤文图斯效力时,我也会在走廊里和他握手,和他说话。”

苏亚雷斯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