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与AC米兰有过接触 重回教练席的前提是话语权

朗尼克:与AC米兰有过接触 重回教练席的前提是话语权
2020年05月03日 23:52 够力足球

  拉尔夫·朗尼克已经确认了意甲豪门AC米兰对他的兴趣,但是他表示“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只有这样才能让他考虑回归教练席。

  这位前斯图加特、沙尔克04和RB莱比锡主帅,现在是莱比锡老板红牛集团的体育和发展主管。

  近几个月以来,他一直与AC米兰的主帅职位联系在一起,此前他曾表示自己与圣西罗高层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自去年10月与AC米兰签下两年教练合同以来,斯特凡诺·皮奥利还没有完全征服米兰高层与球迷,这也引发了朗尼克前来执教的传闻。

  “AC米兰确实对我感兴趣,不过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还有许多其他事情需要考虑,这其中包括是否是红黑军团的合适人选。”

  61岁的朗尼克在接受德国《Mitteldeutsche Zeitung》报纸采访时,谈到了他是否会回归教练行业的问题。

  他还表示,他只会有人满足自己的条件的情况下接受另一份工作,并坚称他需要自己的声音被听到。

  “这将取决于问题涉及的俱乐部,但这都是假设,”他表示。

  “我已经在莱比锡生活了六年,我在这里感到非常舒服,我完全可以想象在这里待得更久。很多人必须聚在一起思考其他事情。”

  朗尼克补充道:“我对待遇方面不感兴趣。对我来说,我只关注自己有没有一定的发言权。这与权力无关,即使你在某些情况下需要权力来推动某些事情的进行。”

  前米兰教练安切洛蒂说,圣西罗俱乐部的球迷不应该担心朗尼克不是意大利人的事实。

  “他是一个外国人?这没什么好担心的。球迷们应该担心的是教练的好与差。米兰之前已经选择了很多教练,其中不乏很好的教练。”埃弗顿主帅本周表示。

  “我们是在德国认识的。我和他并不是特别熟识,但据我所知,他爱上了萨基的那支AC米兰,但我不知道他的执教理念是什么。”

AC米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