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梅罗内都是我的偶像 C罗倒挂金钩是最佳进球

姆巴佩:梅罗内都是我的偶像 C罗倒挂金钩是最佳进球
2020年04月29日 19:08 够力足球

  姆巴佩承认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里奥·梅西和内马尔是他的偶像,并认为正是在这三位超级巨星的激励下,自己才能达到现在的水平。

  在2016-17赛季,年轻的姆巴佩开始在摩纳哥崭露头角,自此之后,他便声名鹊起。

  在帮助摩纳哥夺得法甲冠军后,他转会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并成为欧洲最顶级的球员之一。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巴黎圣日耳曼重新回到了正确轨道。在为法甲霸主效力的111场比赛中,姆巴佩攻入了90粒进球,其中包括了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打进的30球。

  姆巴佩被认为是未来世界最佳球员的有利争夺者,不过目前巴萨队长梅西和尤文图斯传奇C罗仍然被认为是世界最佳球员。

  这两位传奇巨星在过去的12年里拿到了11座金球奖,尽管目前他们已经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但球场上的表现依旧堪称顶级,没有出现明显的下滑迹象。

  姆巴佩表示,自己非常崇拜梅西和C并,并承认在自己与内马尔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友之后,他已经喜欢这位巴西球星好多年了。

  但小时候他也是我的偶像。我还崇拜过其他很多球员。

  “我有很多偶像,比如C罗,我很喜欢他。我很享受梅西和C罗二人转的时代。”姆巴佩在beIN Sports的问答环节中表示。

  “现在我终于和内马尔成了队友,我年轻时很崇拜他。他和梅西、C罗都是我非常钦佩的球员。”

  “当你有机会和最顶级的球员交手时,你需要从他们身上获得灵感。他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风格和能力,不过他们都达到了世界最佳的行列,这鼓舞了所有人不断前进。”

  “所以我也从他们身上得到了激励,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到达顶峰。”

  当被问及他所见过的最佳进球时,姆巴佩选择了C罗在2018年皇家马德里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那个著名的倒挂金钩:“C罗面对布冯打进的那记倒钩进球。”

  “我和布冯做过队友,他和我讨论过这粒进球,并告诉我他面对这记传球进球的感受,所以我会选择这个。”

姆巴佩梅罗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