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黑科技成英超重启关键 12秒测温消毒 中国先用

这黑科技成英超重启关键 12秒测温消毒 中国先用
2020年04月29日 11:24 新浪体育

  英超重启困难重重,但出现在中国的一项黑科技,或许将成为恢复比赛的关键。

  据《太阳报》报道,一套“消毒隧道”设备将成为球迷重返球场看球的关键,如今这项技术已经在中国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使用。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悉,这套“消毒隧道”设备是一个兼具“测体温+消毒”功能的机器。第一步,使用者首先站在屏幕前,测量体温,如果体温过高,表明存在病毒感染锋线,就无法继续前进;如果体温正常,舱门就会打开,进入消毒通道。第二步,进入消毒通道后,紫外线和空气消毒净化喷雾将杀灭所有残留在衣物或者随身物品上的细菌和病毒。整个过程仅需12秒。

  据悉,这项技术下一次投入使用是5月24日的艾薇儿演唱会,预计到时会有16000名观众使用这套设备。

  《太阳报》表示,在球场使用这种高科技设备还有巨大挑战,但这可能会成为球迷重返球场的第一步。

  (长歌)

英超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