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慌了!担心步法甲后尘提前结束 重启方案没谱

英超慌了!担心步法甲后尘提前结束 重启方案没谱
2020年04月29日 08:02 新浪体育

  法甲成为五大联赛第一个宣布本赛季提前结束的联赛,这一消息让英超方面“对本赛季被迫提前结束”的可能越发感到担忧。

  据《邮报》报道,随着荷甲和法甲先后宣布本赛季提前结束,英格兰的俱乐部主席们就开始担心本赛季剩余的赛程能否继续。

  报道中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带头推动英超联赛的重启,这位英国首相将在下周审议隔离禁令的事宜。但《邮报》称,英超俱乐部的主席们对英国政府“急于让足球回归,以期提振国民情绪,提高民众支持率”的计划感到担心,他们认为还无法保证能够提供一个让球员和工作人员满意的安全的比赛环境。

  《邮报》还指出,许多人也反对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虽然此举能保证安全,但会影响比赛的公正性。许多球员也对在酒店隔离超过两个月的想法感到不满。

  (长歌)

英超英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