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喜欢维尔纳踢球的方式 支持他加入利物浦

马内:喜欢维尔纳踢球的方式 支持他加入利物浦
2020年04月28日 13:5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7日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马内在早前的采访中表示,非常喜欢维尔纳踢球的方式,如果可能欢迎他加入利物浦。

  维尔纳有望夏天转会利物浦的传闻一直未曾停息,他在公开场合直言不讳地表达对利物浦的喜爱和隐约的转会意愿,也让他和利物浦之间的“暧昧”更多几分味道。

  克洛普一直很欣赏维尔纳,但是随着新冠疫情的持续,其对夏窗转会影响的不确定性也在增加,利物浦方面就球员转会的态度和立场也非常谨慎。

  近期马内在一年前接受采访时对维尔纳转会的看法也被再次提及。马内告诉图片报:“我会建议维尔纳加盟利物浦。我喜欢他踢球的方式,非常有统治力,终结能力强,并总是100%投入。”

  “如果他想要加入我们,我们非常欢迎。当纳比-凯塔要转会加盟我们的时候,我经常看莱比锡的比赛,看到维尔纳非常出众。”

  维尔纳在二月份的两次采访中表示:“我知道现阶段利物浦是世界最棒的球队,当你和利物浦联系起来,会很自豪。”

  “克洛普是世界最佳教练,有很多人认为我的踢球风格会适应利物浦的打法。”

  接下来的几个月,维尔纳虽然没有再过多评论过利物浦,但英超停摆越久,离夏窗转会就越近,关于他转会利物浦的传闻也会愈演愈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