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斥400万镑购新冠检测试剂盒 1周2测保驾重启

英超斥400万镑购新冠检测试剂盒 1周2测保驾重启
2020年04月28日 09:22 新浪体育

  英超重新启动的事宜进入议程,关于如何在疫情下保证球员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健康,英超方面也将通过一项方案:斥资400万英镑购入26000套新冠检测试剂盒。

  据《邮报》报道,上周六英超20家俱乐部的医疗主管进行了长时间的视频电话会议,会议决定在整个赛季期间对球员和主要工作人员每周进行两次新冠检测。

  这项建议将在本周五的英超股东大会上进行讨论,《邮报》判断这项建议将得到批准。报道中称,每套试剂盒的价格约为150英镑,各支球队希望每周进行2次测试,20家俱乐部每周将花费30万英镑用于购买试剂盒。

  根据目前的计划,英超如果在5月中旬恢复训练,7月末完结本赛季,重启时间将达到13周,购买试剂盒的总花费会达到400万英镑。

  不过《邮报》透露,一些医护人员对运动员定期检测存在重大的道德负担,许多人认为这些检测试剂盒应该留给一线抗疫医护人员使用。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