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已告知库蒂尼奥 球队对签下他不感兴趣

曝利物浦已告知库蒂尼奥 球队对签下他不感兴趣
2020年04月26日 09:2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5日讯 据《镜报》报道,在谈论库蒂尼奥回归的可能性时,利物浦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告知这名球员,球队对于重新签下他并不感兴趣。

  自2018年1月转会巴塞罗那以来,库蒂尼奥一直在努力找回自己的状态,但并未成功。本赛季他被巴萨租借至拜仁慕尼黑效力,不过拜仁方面无意在租借到期后进行买断。

  在签下库蒂尼奥时,巴塞罗那花费了超过1亿英镑的资金,不过他在诺坎普球场一直未能拿出符合自己身价的表现。巴萨方面已经准备将他出售,球员的未来被与默西塞德的两支俱乐部以及莱斯特城联系起来。

  《镜报》在上个月时曾报道过,回归安菲尔德球场是库蒂尼奥的首选,但是俱乐部方面并不这么认为。现在,回到英超赛场是库蒂尼奥的首要任务,他的经纪人霍拉布钦也将会考虑他的选择。

  此前在利物浦执教时,罗杰斯签下了库蒂尼奥,这让库蒂尼奥有可能会加盟莱斯特城。此外,安切洛蒂执教的埃弗顿也准备在引援上有所投入,安帅本人也很欣赏库蒂尼奥。

  如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巴萨无法为库蒂尼奥找到下家,那么他们愿意再次将这名球员租借出去,不过这一次他们希望能在合同中附带强制买断条款。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俱乐部缺乏收入,支出也将会受到限制,因此任何转会活动都将会受到影响。

  利物浦时期,库蒂尼奥两次成为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并为红军打入50多粒进球。不过他并不是完美适合克洛普的体系,这也促使他前往诺坎普。尽管他在巴萨非常努力,但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尽管他在76场比赛中打进了21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