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利物浦高层:亨德森加练300次任意球 因……

前利物浦高层:亨德森加练300次任意球 因……
2020年04月24日 13:1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3日讯 据《每日镜报》消息,前利物浦转会主管科莫利谈到了2011年利物浦签约亨德森的往事,当时亨德森在桑德兰表现一般,在与纽卡的一场比赛中还遭到了球迷的嘲笑,但是利物浦仍旧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亨德森。

  科莫利表示:“当时我与桑德兰主席尼尔-奎因进行了艰难的谈判。我们对亨德森的预算是1500万英镑,芬威体育集团的老板告诉我不能再高了。”

  “一天晚上,我和尼尔在电话里聊天,他告诉我在桑德兰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亨德森主罚了一个任意球,皮球高高的直接飞上了看台。当时,所有的纽卡斯尔球迷都在嘲笑他。然而在接下来一周的训练中,亨德森踢了300次任意球,当时他的脚都快要受伤了。”

  “这让我想到,我和达格利什(时任利物浦主帅)所希望从他身上看到的那种精神,他具备着努力提升自己的渴望,成为一名顶级球员的良好素质。”

  如今,亨德森已经取代杰拉德成为了利物浦的队长,并在去年夺取欧冠以及本赛季英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