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下场招募 奥多伊:我希望桑乔能加盟切尔西

亲自下场招募 奥多伊:我希望桑乔能加盟切尔西
2020年04月24日 08:17 够力足球

  卡勒姆·哈德森-奥多伊承认他“非常希望”桑乔在这个夏天加盟切尔西。

  本赛季,桑乔在多特蒙德威斯法伦球场的未来一直是人们猜测的焦点,这位英格兰国脚在德甲的出色发挥吸引了世界顶级俱乐部们的关注。

  切尔西、曼联和皇马都和这位20岁的球员有所传闻,他在2019- 2020年的所有比赛中为多特蒙德贡献了17粒进球和19次助攻。

  奥多伊亲眼目睹了这位年轻边锋在英格兰队的出色表现,他说自己和桑乔“一直都很喜欢和对方在一起踢球”。

  蓝军球星希望桑乔能够加入他所在的斯坦福桥,这样就能够让他们在俱乐部层面上搭档与合作,他在接受迈克尔·达帕亚的Instagram直播采访时表示:“我和桑乔的关系是疯狂的,我们总是在比较彼此之间谁表现得更好。”

  “我们确信我们俩都表现得不错,但显然他要更胜一筹,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

  “我们总是确保彼此都有很好的表现。很显然,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喜欢和他一起踢球,他真的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对英格兰来说也是一样,我们已经一起踢了很多年了,所以我们之间的联系一直存在。”

  “在青年队的比赛中。我和他对阵过几次。我们还一起为英格兰队踢球,我们之间也一直在互相交流,我们都很喜欢和对方一起踢球。”

  “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来斯坦福桥。当然,如果他来切尔西我会很高兴。”

  “我们一直合作得很好,我们一起踢球的方式非常棒。如果他来了,我们的关系还会继续下去。”

  据报道,多特蒙德已经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前为桑乔标价1亿英镑,不过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目前尚不清楚夏季转会市场能否如期开启,也不知道其他俱乐部是否有足够的财力来完成这笔重磅转会。

  欧洲各大联赛目前都处于停摆状态,但德甲联赛可能会在5月份恢复,德国各地的俱乐部最近都被获准恢复了小组训练。

桑乔奥多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