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里:韦斯特曾说上帝要求他上场 里皮回应说他没告诉我

维埃里:韦斯特曾说上帝要求他上场 里皮回应说他没告诉我
2020年04月24日 14:44 够力足球

  前国际米兰前锋克里斯蒂安·维埃里回忆起塔里博·韦斯特和前教练马塞洛·里皮的一件趣事,这位尼日利亚传奇人物声称上帝让他必须首发登场。

  韦斯特于1997年从法国劲旅欧塞尔加盟了国际米兰,在2000年1月加盟AC米兰之前,他在蓝黑军团效力了两个赛季,随队赢得了欧联杯冠军。

  在离开国际米兰之前,他总共为国际米兰出场超过44次,然而,维埃里在与马特拉齐的社交媒体互动中透露了这位46岁的里皮和72岁的里皮之间的一件滑稽事件。

  在一场比赛之前,韦斯特被从首发十一人中剔除,他找到里皮说上帝想让他上场,但意大利主教练回应说上帝没这么告诉他。

  维埃里在Instagram直播中表示:“那是一个周六早上,我们都站在周围,里皮告诉了我们首发阵容,这样我们就可以出去参加训练课了。”

  “塔里博·韦斯特站了起来,用深沉的声音说道:‘先生!上帝告诉我,我必须登场!’”

  “在里皮回答之前,我就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而在听到里皮说:‘这太奇怪了,上帝没跟我说过这件事’之后,我差点笑到漏尿。”

  维埃里在1999-00赛季初加盟了这位前尼日利亚后卫所在的球队,但他们的队友关系只维持了六个月。

  在2014年退出足球后,韦斯特成为了尼日利亚西南部拉各斯一座教堂的第一位牧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