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二家降薪俱乐部诞生 切尔西或减薪10%

英超第二家降薪俱乐部诞生 切尔西或减薪10%
2020年04月23日 17:55 够力足球

  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切尔西即将成为了继阿森纳之后,第二支与一线队球员就降薪达成一致的英超球队。

  此前有报道称,蓝军队长阿兹皮里奎塔已经向所有一线队球员发送信息,希望劝说他们同意俱乐部的降薪要求,以帮助俱乐部度过难关。而队员们都表示理解并且愿意接受这样的安排。

  虽然还没有得到官宣,但按照媒体的说法,切尔西一线队全体球员将放弃未来4个月薪水中的10%,并且此后即使球队能够获得欧战名额,球员们也不会就这部分薪资损失得到任何补偿。

  对此,加里内维尔还指责蓝军一方面急需削减预算来度过新冠危机,一方面还在觊觎身价7500万的库蒂尼奥。

  不过这一降薪幅度显然更要比另一支伦敦球队来得更为合理。枪手一线队球员和教练组自愿放弃的是他们年薪的12.5%。

英超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