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善!克洛普妻子向超市店员赠送1千镑购物券

人美心善!克洛普妻子向超市店员赠送1千镑购物券
2020年04月23日 15:09 国际足球综合
克洛普妻子的善举克洛普妻子的善举

  直播吧4月23日讯 据《回声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妻子Ulla向当地超市的工作人员赠送了价值1000英镑的购物券,以感激他们在抗疫时所做的工作。

  据悉,克洛普的妻子Ulla是在上周进入当地的一家超市完成这一善举的。《回声报》了解到,Ulla将20张价值50英镑的购物券分发给了超市里的工作人员。后来,超市管理人员将所有的购物券都收集起来,并建议将这些票券平均分发给所有员工。

  其中一名员工表示:“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Ulla不想小题大做,也不想得到什么关注,只是想让在商店工作的工作人员得到应有的赞赏。”

  该商店的一名发言人称:“非常感谢所有光顾过我们店的顾客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但我们永远尊重顾客的隐私。”

  克洛普和妻子住在利物浦的高档小镇Sefton,并与当地的社区有着紧密的联系,类似的事情几天前在当地也发生过。

  周日一位年轻妈妈出门购物时,有人给了她一张50英镑的购物券让她消费,离开商店时她又收到了一张50英镑的购物券。超市工作人员告诉她,这是当地一位人士捐赠给这家店的,但这位人士希望能匿名。

  这名年轻的妈妈是当地养老院的工作者,由于她的父亲需要接受12周的隔离治疗,她最近不得不辞掉工作,她告诉《回声报》:“我没有工资,这些购物券真的帮了我大忙。”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