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队长牵头抗疫募捐 第一笔捐款400万镑到位

利物浦队长牵头抗疫募捐 第一笔捐款400万镑到位
2020年04月20日 00:50 新浪体育
#PlayersTogether声明#PlayersTogether声明

  由英超球员发起的第一笔募捐,大约400万英镑将捐助给NHS。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发起#playerstogether的活动,旨在抗击冠状病毒疫情,并将资金分配到最需要的地方。周三晚间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资金将用于那些在NHS前线和其他关键领域战斗的人们。”

  在英超俱乐部讨论减薪的纷扰之际,很多明星球员加入到这一活动中来,并表达出协助NHS抗击疫情的愿望。热刺队长哈里-凯恩、曼联队长马奎尔和曼城球员斯特林均加入行列。

  #playerstogether的声明中说:“对于我们国家和我们的NHS而言,这是关键时刻,我们决心尽一切可能提供帮助,这些捐款将帮助NHS快速向一线提供资金,以多种方式提供支持。”

  卫生部长汉考克上周希望英超球员在抗疫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他在推特上写道:“热烈欢迎这么多英超球员做出这个决定,以创建#PlayersTogether来支持NHS,正在发挥作用。”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