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英乙半数球队4月无法发薪 数百球员面临失业

英甲英乙半数球队4月无法发薪 数百球员面临失业
2020年04月11日 04:23 新浪体育
EFLEFL

  联赛停摆给许多俱乐部带来财政危机,英格兰足球联盟中的很多球队已经知会PFA主席戈登-泰勒,他们很难在4月给球员支付工资。如果下周未能就减薪达成协议,如此通牒可能会成为现实。《电讯报》报道,这种情况会在英甲和英乙联赛中大规模出现。

  疫情肆虐促使大多数球队展开行动自救,以避免出现财政危机,但如果事态恶化,或许当疫情结束,甚至有数百球员面临失业。

  EFL球队和PFA进行了长时间的商讨,两大关键因素成为劳资双方的重点关注。首先,球队将在下周末决定是否有能力在4月发薪,英甲和英乙半数球队表示,如果不尽快达成减薪协议,4月将无法支付工资;球队认为30%的减薪力度不够,某些球队已与PFA讨论削减或延迟支付50%的可能性。

  英甲很多球队担忧下半年财务状况面临4000万英镑亏损,即使球员同意减薪30%。下个赛季的预算将被大大削减,而很多合同不再续签。而EFL中有1000位球员的交易将在夏天到期,因此很多人可能面临失业或工资大幅下降的情况。

  如果俱乐部不能与PFA之间达成协议,球队会尝试与球员个人进行谈判。

  (斯科)

英乙英甲英格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