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队队长发起联合捐赠行动 将筹集400万善款

英超20队队长发起联合捐赠行动 将筹集400万善款
2020年04月09日 11:02 新浪体育

   英超各俱乐部队长带领球员发起联合行动,帮助NHS英国国民医疗服务系统筹集资金,并将这些资金分配到最需要支持的地方。该活动名为‘球员联合行动’。根据《太阳报》的报道,该行动将向英国国民医疗服务系统捐赠400万英镑。

亨德森,马奎尔等人发起了此次活动亨德森,马奎尔等人发起了此次活动

   活动是由亨德森,马奎尔等英超20家俱乐部的队长发起的,经过4天的讨论达成了一致,并在昨晚发布了声明。球员们希望将筹集的资金直接捐给一线医护人员,用于对抗新冠疫情。

   球员们的善举也得到了一致好评,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就表示:“热烈欢迎这个慷慨的决定。球员们在发挥自己的作用。”莱茵克尔也发推称:“足球运动员正在贡献自己的力量,就像我一直相信他们会做的那样。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