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削减职员工资球员不满 认为俱乐部想逼他们

热刺削减职员工资球员不满 认为俱乐部想逼他们
2020年04月08日 14:0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8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热刺球员对于俱乐部把其他职员列入临时停职状态感到不满,这增加了他们对减薪的抵触。

  《邮报》称,热刺一些资深球员对列维的做法感到尤为愤怒,他们认为列维是想借让员工休假,来向球员施加压力,让他们接受减薪,列维在上周末讨论英超球员工资的会议前就已宣布这一决定。

  热刺是英超唯一一支使用了新冠病毒职位保留计划的球队,他们请求政府补贴职员工资,而且没有全额支付他们的薪水,这同样让球员感到不满。虽然纽卡斯尔、伯恩茅斯和诺维奇也这么做,但他们保证会在休假期间让职员得到全额工资,至于此前决定这么做的利物浦,已经在压力之下表示撤回决定。

  热刺方面坚持他们的决定,这加剧了一些球员和列维之间的紧张关系。列维与球员谈合同时的强硬态度是球员不满的来源,许多球员认为他们在热刺拿着低于自身水平的薪水,这一情绪已经导致了一些大牌球员的离开,包括沃克、特里皮尔和埃里克森等等,而罗斯也被外租出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