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指点我射门秘诀 多特当红射手感激恩师

索尔斯克亚指点我射门秘诀 多特当红射手感激恩师
2020年04月08日 07:45 新浪体育

  本赛季在欧冠和德甲爆红的挪威射手哈兰德,回忆了当初在莫尔德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时,如何在索尔斯克亚指点下成为进球机器。

  3年前,不到17岁的哈兰德就在索尔斯克亚手下上演了莫尔德处子秀,他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回忆:“我记得作为一名年轻前锋,实在令人沮丧,训练中所有事都和你对着干。我单独站在守门员和横梁那边,索尔斯克亚给我传中,但我错过了每次机会。我记得索尔斯克亚当时说:‘我认为你这场比赛应该上,所以你要做好准备。’

  “索尔斯克亚和我做了些射门练习,不仅仅是传中,我记得他教了我一些简单规则。第一条是一脚完成射门,我不会用太多力量,只要想办法把球射进。我当时正在琢磨这事,他告诉我一些新东西。我在这方面进行了一些训练,但没有进球。但至少在训练课结束后,我的脑海里已经有了这个想法。”

  哈兰德至今仍对这位导师心存感激,“他教会了我很多,让我保持冷静,保持警觉,应对球即将到来的各种情况,然后你就有机会得分了。他教会了我这一点,我很感激他。“

  不过,哈兰德本赛季冬窗没有选择曼联,而是从萨尔茨堡加盟了多特蒙德。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