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评曼联最强队友11人阵容:小贝+鲁尼 无C罗

吉格斯评曼联最强队友11人阵容:小贝+鲁尼 无C罗
2020年04月08日 07:29 新浪体育
吉格斯的曼联队友阵容吉格斯的曼联队友阵容

  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评出自己的最强队友11人阵容

  门将:舒梅切尔

  舒梅切尔是曼联历史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1999年红魔夺取三冠王,他是主力门神。

  后卫: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西尔维斯特、埃尔文

  内维尔是92一代的成员,在长年占据曼联主力右后卫的位置,表现极为稳定;里奥-费迪南德是弗格森从利兹联队挖来的后防名将,3千万英镑在当时打破了英格兰转会纪录;法国后卫西尔维斯特的入围也许令人意外;埃尔文是弗格森的爱将,在左后卫位置极为稳健,被弗格森成为最佳引援之一;

  中场:基恩、巴特、斯科尔斯

  弗格森从诺丁汉森林买下基恩,后者成为了曼联历史上最好的队长之一;巴特和斯科尔斯是92一代的成员,后者以技术和传球饱受赞誉;

  攻击线:贝克汉姆、索尔斯克亚、鲁尼

  贝克汉姆是曼联92一代中名气最大的球员,右路的传中堪称一绝;鲁尼是曼联的代表性前锋之一;索尔斯克亚是弗格森手下著名的板凳杀手,最经典的杰作是1999年冠军杯决赛,他攻入了对拜仁的致胜一球。

  (Kata)

曼联红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