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差点签下的11大巨星:大罗+小罗 穆帅带走仨

曼联差点签下的11大巨星:大罗+小罗 穆帅带走仨
2020年04月07日 10:10 新浪体育
曼联因为劳工证错过大罗曼联因为劳工证错过大罗

  罗本

  罗本曾被邀请参观曼联基地,但他最终选择了切尔西,并成为穆帅一期蓝军的大杀器。里奥-费迪南德回忆:“他来到曼联训练场溜达,不喜欢这里的气氛,然后去了切尔西,我简直不敢相信,他本可以成为我们一个优秀的球员。”

  加斯科因

  1988年曼联几乎签下加扎,弗格森回忆:“在我去度假前一晚,我们和他谈,他说:‘去度假吧弗格森先生,我会和曼联签约’。于是我去度假了,爱德华兹后来打电话说:‘我有坏消息,他和热刺签了,他们给他父母在东北部买了一栋房子,这起作用了。’我认为他犯了错误,保罗后来也承认选错了。”

  希勒

  希勒拒绝了弗格森两次,第一次是1992年,布莱克本以创纪录的360万英镑签下他,并最终夺得英超冠军。第二次是1996年,希勒在和弗格森谈过后,选择了家乡的纽卡斯尔,1500万英镑转会费再次创造了纪录。

  大罗

  弗格森自传回忆:“1994年我们想从克鲁塞罗签下大罗,但却拿不到劳工证,他最终去了荷兰的埃因霍温。”

  小罗

  2003年在卖掉贝克汉姆后,弗格森手里有钱可花,他希望拿下小罗,巴黎圣日耳曼的官员当时称,巴西人“99.9%可能他会去曼联”,不过皮特-肯扬最终没能谈成功,巴萨抢走了小罗,而巴萨之前刚在贝克汉姆的争夺战中输给了皇马。

  阿圭罗

  还是弗格森的自传回忆:“阿圭罗去曼城之前,我们有机会买下他,但他的经纪人索要一笔费用,是我们不想支付的。”

  拉姆塞

  曼联和阿森纳的报价都被卡迪夫接受,接下来就看球员自己的选择,温格做出了更积极的动作,他亲自去和17岁的拉姆塞面谈,并赢得了对方的青睐。

  瓦拉内

  弗格森回忆:“2011年,我坐火车去里尔,去签年轻法国后卫瓦拉内,大卫-吉尔都准备好了合同,但齐达内听到了风声,他鼓动瓦拉内去了皇马,我认为当时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甚至都没看过瓦拉内踢球。”

  法布雷加斯

  莫耶斯和范加尔都曾想签下小法,球员本人回忆:“我有机会去曼城和曼联,然后我和穆里尼奥谈了,老实说,在离开屋子时,我已经下了决心,就是他了,我要去切尔西。”

  克罗斯

  2014年托尼-克罗斯已经和曼联谈好了加盟意向,但红魔后来解雇了莫耶斯,新帅范加尔叫停了这笔交易。克罗斯回忆:“莫耶斯被解雇,范加尔来了,他有自己的建队设想,于是曼联很久再没找过我,然后世界杯来了,安切洛蒂(皇马主帅)打来电话,然后……”

  哈兰德

  哈兰德的父亲曾被邀请来曼联基地参观,但最终在曼联和多特蒙德之间,19岁的哈兰德选择了后者,经纪人拉伊奥拉据称是关键因素。

  (皮特洛赫里)

曼联英超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