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不能授予利物浦冠军 要奖杯请踢完赛季

曼联传奇:不能授予利物浦冠军 要奖杯请踢完赛季
2020年04月07日 12:20 新浪体育
利物浦该不该被授予冠军?利物浦该不该被授予冠军?

  随着英国疫情变严重,英超赛事停摆,何时能恢复比赛,谁也无法保证。在这种情况下,呼吁将本赛季英超冠军直接授予利物浦的声音越来越多,但曼联传奇彼得-舒梅切尔却反对了这种方案。

  舒梅切尔表示:“你确实不能质疑这点(利物浦配得上冠军),因为他们领先太多了,达到25分。所以我真的替他们感到难过,但你必须得完成本赛季,你必须赢得了比赛,才能说你赢下了冠军。”

  “如果你是利物浦球员,你会想要被授予冠军吗?在比利时,他们已经将冠军授予了布鲁日。但那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夺冠方式吗?我不确定。如果我是利物浦球员,即使我们领先25分,我也没法确保我们就夺冠了。”

  “我获得过的最大成就之一,就是随队赢得1992年欧洲杯冠军。我知道那时的情况和现在不一样,当时我们没有参赛资格,但南斯拉夫因为战争,而被禁止参赛,我们丹麦顶替获得资格,并最终赢得了冠军。不管怎么说,我们最终是靠自己赢得了比赛。”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