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政府暂时批准英超6月重赛 坚信疫情快结束了

英媒:政府暂时批准英超6月重赛 坚信疫情快结束了
2020年04月06日 20:58 新浪体育

  据英国媒体《镜报》的独家消息,英超联赛与政府商讨6月份重新开赛的计划,目前谈判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20家俱乐部与高层已经制定了恢复比赛的计划达成协议,英超重新开赛后将空场进行。

英超在讨论重赛计划英超在讨论重赛计划

  原则上,英国政府卫生部门也同意,在政府的严格指导下,英超复赛。英国卫生部门预计未来几周英国的新冠疫情达到峰值,然后情况会好转,预计6月份会拥有英超复赛的条件。如果一切顺利,按照计划,英超6月份重新赛季,将可以按时结束本赛季的比赛。

  英超官方也讨论了各种复赛后的措施,比如尽可能让球员呆在无菌的环境中,限制与公众的接触。为了确保球迷们不会试图去现场观看比赛,他们还与电视公司进行了谈判,以延长6月份播放的比赛数量。

  《镜报》指出,目前英超方面给政府提供的方案都是广泛的,待疫情稳定后,会进一步讨论细节。不过如果未来6周英国的疫情恶化,英超重赛的计划肯定会推迟。目前英国卫生部门自信拐点已经接近了,情况会在4月中旬改善。

  (雷利)

英超疫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