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员拒绝降薪!捐钱抗疫可以 为老板省钱不行

英超球员拒绝降薪!捐钱抗疫可以 为老板省钱不行
2020年04月06日 18:56 新浪体育

  受到疫情影响,包括巴萨,拜仁在内的许多欧洲俱乐部都已经宣布球员降薪。不过英超俱乐部依然按兵不动,英超联赛,各俱乐部的老板以及球员工会关于降薪的谈判陷入僵局。各俱乐部希望降薪30%,但球员工会激烈反对。

英超降薪谈判不顺利英超降薪谈判不顺利

  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就认为,英超球员愿意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他们愿意拿出一部分工资捐赠,但是前提是必须知道钱的流向,确保他们的牺牲有价值,而不是只是为各俱乐部的老板省钱。

  希勒称:“纵观这个国家和联赛,球员们实际上已经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了。很多英超球员也知道他们工资高,毕竟球员大多数家庭都出身工人阶级,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很多球员愿意为抗疫花时间,捐钱。像德赫亚,拉什福德,亨德森等很多球员都已经捐钱了。新闻没有大肆报道,不代表他们什么都没做。”

  “球员们如今对降薪谈判有质疑是完全正常的,首先,老板们到底想推迟工资发放?降薪?还是把球员们的工资捐出去?其次,这算个人行为?俱乐部行为还是全体球员的行为?球员们想知道钱花到了正确的地方,最大限度的起到了作用。”

  “再说了,球员们的工资也是不同的,不是每个英超球员都是百万富翁,球员也不是这个国家唯一有钱的人。在不了解全部情况时,只批评球员是不公平的。”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