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动手!开千万年薪挖国米王牌 被索巨额转会费

巴萨动手!开千万年薪挖国米王牌 被索巨额转会费
2020年04月04日 08:46 新浪体育
巴萨盯上劳塔罗巴萨盯上劳塔罗

  疫情之下足球界几乎停滞,不过巴萨却依然在推进一些转会计划。最新消息显示,巴萨已经为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提供了一份个人合同报价。

  意大利名记尼科洛-斯基拉(Nicolò Schira)透露,巴萨已经向劳塔罗提供了一份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合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一直想要签下他。不过国际米兰并不想卖掉劳塔罗,他们要求巴萨激活违约金条款挖人,但劳塔罗的违约金高达1.11亿欧元。

劳塔罗的违约金高达1.11亿欧劳塔罗的违约金高达1.11亿欧

  为了减少现金支出,巴萨有意把一些球员加入交易中,比如塞梅多和菲尔波,不过斯基拉强调,上述二人都不在国米主帅孔蒂的建队计划中。

  劳塔罗现年22岁,他是国际米兰的王牌球员之一,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出场31次,攻入16球。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