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将偿还7.62亿镑转播费 球队谈判望延迟还款

英超将偿还7.62亿镑转播费 球队谈判望延迟还款
2020年04月04日 07:08 新浪体育
天空体育天空体育

  英超球队正面临进一步的潜在财务困扰,许多俱乐部都以转播费为抵押获得过度贷款。

  由于英超因病毒肆虐停摆,俱乐部将不得不返还高达7.62亿英镑的转播费。英超之前建议重启日期定在4月4日,又推迟至4月30日。周五,英超承认不会在5月初恢复,只有被认为安全和适当的情况下才会重启。

  英超球队会在一个赛季中3次获得转播费用,8月份、1月份和赛季末。为了获得足够的现金流,俱乐部通常会以转播费为抵押获得短期贷款。最坏的情况是,俱乐部借入资金,又将返还电视转播费,这将令球队的财务状况恶化。球队试图与天空体育和BT体育达成协议延迟还款。

  英超获得广播公司50%的收入保证,20支球队平均分配,每家球队获得3500万英镑。剩余的50%由转播频次和联赛排名相关。此外还将获得国际转播费用和商业收入,上赛季达到4400万英镑和500万英镑。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