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不佳因号码不对 格里兹曼想穿巴萨7号球衣

表现不佳因号码不对 格里兹曼想穿巴萨7号球衣
2020年03月30日 19:42 够力足球

安托万·格里兹曼表示,他希望得到巴萨的7号球衣,并认为自己在巴塞罗那有着长远的未来。

去年夏天,巴萨花费1.2亿欧元将其从马竞签下,但这位法国球星并没有在诺坎普取得成功,他在26次西甲出场中只打进了8粒进球。

曾发掘出他的球探埃里克·奥尔哈特周在接受《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格里兹曼在巴萨踢得“并不开心”,球队的踢球方式没有给他提供足够的帮助。

与此同时,巴萨正谋划在今夏签下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并再一次计划从巴黎圣日耳曼签回内马尔,有传闻称格里兹曼可能会在加盟一个赛季以后就被西甲豪门卖掉,以筹集足够的转会资金。

不过,格里兹曼似乎并不愿意就此离开,他已经开始展望自己在巴萨的下赛季。

事实上,这名29岁的球员似乎一心想要得到库蒂尼奥租借加盟拜仁后留下的7号球衣。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巴西人从慕尼黑回到巴塞罗那,他也将在今夏再次被送走。

在一场电子竞技比赛中,格里兹曼在Twitch上对粉丝们说,他想找回昔日的那个马竞7号。

他表示:“我想找回那个穿7号球衣的格里兹曼。”

目前,格里兹曼正因新冠病毒疫情而隔离在家,枯等俱乐部的通知,自己何时才能回到巴萨进行训练。目前西班牙西班牙仍然处于严格的封城状态,因为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已经超过了8万。

“西班牙的隔离工作做得还不错,但你什么也做不了,”这是他在自我隔离期间的碎碎念。

“我非常想念足球。我不知道比赛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训练。”

巴萨在27轮西甲比赛后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位置,领先劲敌皇家马德里2分,他们正努力完成联赛三连冠的伟业。

在2月25日的欧冠十六强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他们在客场1-1战平了那不勒斯,这意味着他们距离进入本赛季的欧冠十分之一决赛仅一步之遥。

目前尚不清楚当前的比赛是否会恢复,也不知道何时被恢复,但欧足联已经将各大俱乐部结束比赛放在了首位,为此他们2020年欧洲杯推迟了整整一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