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已成多余?佩蒂特:B费完美替代了他的作用

博格巴已成多余?佩蒂特:B费完美替代了他的作用
2020年03月30日 01:03 够力足球

曼联1月份以5500万欧元的价格从葡萄味体育签下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而他也没有辜负主帅索尔斯克亚对他的厚望,几乎完美替代了博格巴在球场上的领导作用。曾效力于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法国传奇埃曼努埃尔·佩蒂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看到这两人在老特拉福德一起踢球。

B费的到来给曼联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变,自一月加盟以来,他已经在自己的前九场比赛中贡献了3个进球和4次助攻,帮助红魔回归了正轨。

从球队上半赛季的情况来看,所有人都认为索尔斯克亚本赛季不可能带领球队重回欧冠,但现在,他们距离第四名的切尔西只差3分,而在过去4场英超比赛中,他们则拿到了10个积分。

截至目前,曼联已经赢得了一波11场不败,与此同时,他们的丢球也只有2粒,还闯入了欧联杯与足总杯的下一轮淘汰赛。

在2019- 2020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博格巴都只能因伤枯坐看台,而在今夏转会市场重新开放之后,他可能会寻求离开俱乐部的机会。

自2016年从尤文图斯回到梦剧场之后,这位世界杯冠军的表现并没有对得起红魔为他支付的1.05亿欧元。而佩蒂特相信,B费正在替代自己同胞在曼联的位置与责任。

然而,尽管近期博格巴遇到了麻烦,但这位法国中场仍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这对搭档为曼联效力,他告诉《镜报》:“费尔南德斯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从他过去两个月的表现来看,他是一月转会期最划算的一笔买卖,他给曼联带来了如此巨大的改变,他的发挥就好像自己已经在红魔踢了6年。”

“他改变了更衣室的心态。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在赛季中期加盟而来是很难做到这一点的。”

“保罗·博格巴本来是要在曼联起到这种作用的,这是他在球场上应该做的事情。尽管如此,我依旧很期待看到他们在球场上并肩作战,我想看看这是否可行,尽管我很确定这是可行的。”

佩蒂特法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